close

未命名  

 

嘿丟啦演唱會啦(っ⊙▿⊙c)(っ⊙▿⊙c)!!!!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獻給COF啦!!!!不過是日場的TT(小傷心

隔天賣票又撞段考+售票日撞CWT各種慘不忍睹xDD殺了一堆小粉絲xDDD

不過有搶到票真的太好了(^ω^≡^ω^)還是31號欸xDD我怎麼搶的(問誰

真的超級超級期待的....TT不過目前沒人陪我去哇TT祝朋友能買到好位子哇T.T!!!!

光是想到那天我就可以10天不吃飯了(不吃啊

--

星期天和戰友去台北晃晃哇(•ө•)♡真的聊一堆都不會膩ㄟ愛死戰友xDDD

還有去Cwt拿慌慌的東西>.<海報跟徽章超可愛哇謝謝qqqq

而且我居然忘記給卡片了 我在幹嘛(在幹嘛

去台北花最少錢的一次~~

天啊冷到爆炸

想寫ABO的續篇

或是新的小短篇 

乾脆把舊的一次丟上來好了

12/17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ㄒ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